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专题 > 垃圾分类活动

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总结(7月3-7月9日)

时间:2020-07-09

  经中共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决定中海各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及责任区,组织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值守工作。各党支部自6月9日至7月10日的工作日,由党员在责任区指导、监督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是促进全民参与的有效方式,垃圾分类推进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形成可持续运行机制,垃圾分类从我们做起,党员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

  中海投资党总支在值守期间巡查下属各支部示范岗值守情况,目前共设置7个党员示范岗(因搬家撤销1个党员示范岗),截止7月9日共153人次值守。

  中海系统(公司)为保障垃圾分类有序推进,办公区域不再配备垃圾桶,要求各种垃圾必须倒在指定的区域内,不得再随意倾倒、不分类,中共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柳进军做表率,撤掉所有员工个人垃圾桶。

  并制定监督管理机制,采取视频监督及人工巡检方式,倒追责任人,警告、罚款、担任一天垃圾分类志愿者等方式处罚。

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

版权所有: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883号

京ICP备10024943号-1

技术支持:海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