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专题 > 垃圾分类活动

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总结(5月29-6月4日)

时间:2020-07-14

  5月29日组织中海投资党总支各支部及党员学习海淀区党员教育“云端党课”暨“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做表率”——北京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历史使命和推行路径。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体和单独学习方式,践行党员垃圾分类做表率。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党员干部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是经济发展的一项社会制度。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是促进全民参与的有效方式,垃圾分类推进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形成可持续运行机制,垃圾分类从我们做起,我们党员要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

  中海系统(公司)为保障垃圾分类有序推进,个人办公区将不再配备垃圾桶,要求各种垃圾必须倒在指定的区域内,不得再随意倾倒、不分类。

  采取视频监督及人工巡检方式,倒追责任人,警告、罚款、担任一天垃圾分类志愿者等方式处罚。

  

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

版权所有: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883号

京ICP备10024943号-1

技术支持:海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