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初心使命|学习教育】(第38期)区国资委到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自查工作调研督导

时间:2019-12-27
  12月20日下午,海淀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一飙到中海投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工作进行督导。党总支书记柳进军、副书记张岐、党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岐对从组织领导、积极响应;理论学习、收获颇丰;思想政治、深受洗礼;调查研究、排忧解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等六个方面对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一飙首先对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自查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特别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通过开展全面自查,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推进主题教育每个措施、每项要求抓实落地。
 
  下一步,中海投资将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及时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