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初心使命|学习教育】(第34期)中海投资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评估座谈会

时间:2019-12-09

  11月28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区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刘秀荣、副组长于秀明、组员王祎、陈天昊一行来到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评估座谈会。

  会上,中海投资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岐从组织领导、积极响应;理论学习、收获颇丰;思想政治、深受洗礼;调查研究、排忧解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等六个方面对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海投资党总支所属中海纪元党支部书记李慎国、研修学院党支部书记武蕾分别就基层党支部在集体教育中落实“五个一”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区委巡回指导一组分别与中海投资党支部代表袁芳、董鑫冉,中关天下党支部代表温莉娜进行座谈。现场巡回指导组还对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代表分类发放了测评表,大家从七个方面如实填写了中海投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
  会后,巡回指导一组于秀明副组长向中海投资党总支书记柳进军反馈了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价。她表示,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班子整体领导有力,宣传有声有色,学习效果显著,调查研究深入,落实整改到位。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持续学、跟进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好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在新时代的引领作用;三是加强干部管理,面对目前的转型形式,注重人才培养,打造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
  区委巡回指导一组刘秀荣组长首先对中海投资开展主题教育表示肯定,她表示,中海投资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非常扎实,抓的好,很用心,过程文件很丰富,学习形式很多样,对领导班子表示感谢。
  最后,党总支书记柳进军表示,非常感谢巡回指导一组一直以来对中海投资的指导工作,主题教育对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是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是一次深刻党性锻炼,同志们学习都非常有收获,思想政治非常受洗礼。目前,主题教育已经接近冲刺阶段,我们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认真准备,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主题教育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