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初心使命|学习教育】(第32期)中海投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按照中海投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召开专题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进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柳进军指出,中海投资党总支、公司领导班子、基层各所属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
 
  柳进军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主题教育各所属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区委“两新两高”战略部署再聚焦再深化再落实,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推动海淀“城市大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