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初心使命|学习教育】(第31期)中海投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中海投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具体安排,中海投资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进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于秀明、组员王祎到会指导。
 
  自9月以来中海投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梳理各项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会上,柳进军指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深入交流调研成果,重点讲问题、找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举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如何运用此次调研成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我们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在前期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学、跟进学。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二是要树牢问题导向,推动调研工作再深入。要坚持把调研工作贯穿始终,对发现的问题在分析在研究,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入。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清单,整改落实见实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会议最后,区委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于秀明肯定了中海投资领导班子的调研工作,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以下提示:一是要坚持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日常工作并长期坚持;二是要继续坚持学习,带着问题学习、深刻检视问题、整改解决问题,不能学、做两张皮。三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在开展学习交流、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巡查反馈情况等基础上,确保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