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特色支部

中海投资“知识型、科技型、创新型” 党支部简介

时间:2021-03-31

  中海投资党支部将继续以打造“知识型、科技型、创新型”为特色的党支部为目标,推进党支部各项建设工作。

  “知识型”是指支部主要成员均具有博士学历和专业知识背景,具有理论引领优势。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建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及指导业务工作等方面,体现和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以及探索运营模式的引领作用。
  “科技型”是指党支部主要成员均为业务领域学科带头人,具有科技引领优势。在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上,能够紧盯先进技术、前沿科技;在具体工作中,能够积极探索实践,并拥有发明专利。为促进科研技术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业务领域新技术学习与应用,提高公司技术储备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创新型”是指党支部主要成员均年富力强,具有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优势。在具体中能够体现很强的创新意识,并培养和发挥创新能力。同时积极整合人员、政策、市场等资源,促进公司业务运营模式等方面探索创新机制,助力智慧城市产业链上的前沿技术产业化,为城市化精细管理做贡献,全力做好海淀城市大脑建设的支撑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883号

京ICP备10024943号-1

技术支持:海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